•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willwell-logs/7667585.html

     蔡康永要来了,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当年曾经放话说,康永来了,一定要抢来做。结果早以安排好给我的人,跟康永排在了一天。在组里,永远都不会发生抢明星做的新闻。当然在这个时候,康永显然不能排给我,我也只能眼巴巴看着同事拿去做了。我可不能真去抢,到时候因为做个嘉宾闹下什么抢明星做的笑话,想想还挺丢脸的。

     好了,时间定下来。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想想总有记者会可以上吧,结果却因为康永这期节目在开策划会的时候又搞了个特殊化,与康永身份不贴的,这次就不上去当记者了。什么叫与他身份贴呢?

     要是新锐主持人,于是派了两位主持人上

     要是新锐作家,于是找了两个80后作家

      要是京剧票友,于是请了个戏曲学院的学生

     要是知名策划,于是请了个央视的策划写手

     要是名门望族,于是请了个富家千金

     于是我啥都不是,很名正言顺的就被弃用了,当然我也不会去争取的。虽然上不了,气势还是要拿出来,绝不能让别人看出来我很想上。谁不想跟一个出名聪明的人来一回交锋呢?这错过了台上,台下机会可就不多了。人家可不算小牌。旁边总得围上一圈人呢。于是发现这期节目离我越来越远了。。。这世界真现实啊,用得着我的时候,就天天催着我上。用不着我的时候,也不照顾一下我平时的一些暗示,给我个假身份,我也可以上去演着上啊。哎~~这也不好提出来,就在blog里面释放一下吧。。。蔡康永啊,聪明人啊。好久没在节目中见过聪明人了啊。

     哎,真是人算不如天算,下班前接到噩耗。我做的跟蔡康永撞期的嘉宾因为蔡康永可能要用他那个时间进行录制,所以他被延到下周一录制了。。啊。。。。什么世道啊!!!!我丢了蔡康永,还丢了当天的活。。。

     哎,真是事事有注定。。。shit!

    分享到:

    评论

  • 留言中的两个字...让俺思绪万千...
  • 比你底一届 一起在新电视的 哪个广播站的
  • to 小懒:哈哈,我没有说我见不到他啊,请你好好看我写的好么,况且现在导演决定要我以导演身份出席记者会了,哈哈,哈哈to蔚蓝:你没有说真名,我不知道你是谁诶tobinboy:我没有强啊,还是以前一样to匿:你快来北京玩玩吧to yanyan:其实我真的很亲切的,呵呵,你要问的问题,我都帮你问,但是灵异事件,我帮不了你,因为内地不能聊这样的话题
  • 怎么那么多“人算不如天算”!呵呵 还记得我百!张余同学~!
  • 我有机会见到他哟,保证不骗你,我和草鱼这周都会见到康永,你来找我们吧,抢个独家专访!
  • 觉得你真的越来越强了~
  • 所以还是我比较衰,比你衰多了
  • 对你印象不是特别亲切因为感觉你有点凶顺便问句康永来了小s什么时候来啊不过这两个我都爱不过能帮我问他一个问题么:台湾的灵异节目是真的么?他是读书人,应该不会说谎.最近康熙来了关于素颜美女这个话题已经做了4次了是因为这个单元反响特别好,还是因为想上这个通告的女星多呢?还有他比较喜欢小s还是林志玲呢?先谢啦,看在我这么支持明星的份上啊/